他敲醒了我的相思梦
相思有什么用
我走出了丛丛森林
又看到了夕阳红

火车道案例想必大家都听说过。一个小孩子在废弃的铁道上玩耍,五个小孩子在运行的铁道上玩耍,列车来临,你会为了拯救五个小孩子的生命去搬动轨道吗?

如果你做了搬动的选择,看似拯救了更多的生命,实际上却送了更多的人去死,因为你破坏了规则。

会有更多的人,觉得只要我们站在大多数,只要我们被容忍,只要我们被原谅,就可以去犯错。

这不是滑坡谬误,而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真真切切存在的事情。

从抄袭借梗,到暴走在马路上的老大妈都是这么想的。

以圣母维持的秩序,总有一天会因为没有秩序而崩塌。

女帝驱民可安邦,圣母救难毁家国。

为了不掉马🐴:

我只是单纯震惊在2017年4s都被旋风爆骂的今天还有人对低端抄袭持有如此的容忍度。

YomoY _(:3 」∠)_:

这是:恶心他妈非逼大家都原谅恶心啊

  

不好意思,恶心炸了☺️

  
  

沐千重:

  
   

我写的东西就不是我辛辛苦苦思考出来,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了??我的努力就不是为了把更好的文章带给大家了?

小姐姐,我接受这位太太的道歉声明但这不是用来为她开脱抄袭的理由。

   
   

PiuPiuBiu~:

   
    

因为是秋子的事,所以本不该出现的我也跑出来了,原文和秋子的文我都没有看过,道歉什么的已经发了,就不用穷追猛打了吧。
所有的大大都打着抄袭就该退圈,抄袭就是狗的名号去指责她,其实她也只是想写出更好的文章给大家,就算她用了同样的梗可里面更多的也是她辛辛苦苦思考出来的。
另外那个说什么不该得到原谅机会还拿杀人犯举例的那个小可爱,这不是同一种性质的事情,并不是可以比较的,我不信你长这么大没被人原谅过🙂
至于我退圈不删文不删号还跑回来掺和你们爱喷就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≥﹏≤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看了评论,可能有小伙伴觉得我刚刚那篇不算道歉,那我现在认真道歉
对于我在《我家纳尔为什么不一样》抄袭沐千重大大的梗,我在这里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评论
热度 ( 50 )